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邮票绿地 建在家门口的公园

南充晚报  2013-03-22 09:37

[摘要] 今天是世界森林日,大多数市民都认为“森林”对于我们很远,其实不然,虽然在我们生活的城市中没有森林,但是绿地却无处不在。记者昨日获悉,市区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38.17%,绿地率达33.1%,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8.69平方米,特别是近几年“邮票绿地”的建设,这些就在市民身边的绿地,成为了人们生活的新乐园。

绿地是乐园

今天是世界森林日,大多数市民都认为“森林”对于我们很远,其实不然,虽然在我们生活的城市中没有森林,但是绿地却无处不在。记者昨日获悉,市区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38.17%,绿地率达33.1%,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达8.69平方米,特别是近几年“邮票绿地”的建设,这些就在市民身边的绿地,成为了人们生活的新乐园。

A.奶奶带孙孙 家门口的绿地是乐园

春季一到,孩童们争相在花丛中追逐嬉闹,“来追我,来追我啊”一群孩子快乐地玩耍着,在公共座椅上、在观景小道中、在景观长廊里处处能听见孩子的欢笑声,这是位于顺庆区铁欣路与百步街的欣园绿地,这里洋溢着一派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人与自然的和谐之态。今年69岁的李素珍婆婆,住在这里已经30年了。自从2012年建成欣园绿地后,她一有空便带上孙子来这么玩耍。“现在城里变化大了,车也多了,能有一块绿地给我们这些老年人晒太阳、散步,好啊。”李婆婆高兴地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