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玩童年.爱周末 绿地城带你回味童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9 12:02

[摘要] 近日,南充城一撇往日初春燥热天气,微雨绵绵冷风阵阵,是不是让您开始犹豫周末去哪里了呢,在这个花式度周末的春天,绿地城特推出周末暖心活动,一边游戏,一边回味童年。

近日,南充城一撇往日初春燥热天气,微雨绵绵冷风阵阵,是不是让您开始犹豫周末去哪里了呢,在这个花式度周末的春天,绿地城特推出周末暖心活动,一边游戏,一边回味童年。

童年当然少不了香甜味道,饼干DIY,现场聘请了烘焙老师教授饼干制作技巧,小朋友们和家长可以通力合作,在经过擀面、印模、烘烤流程后,各种形状,各种口味的饼干就完成了,浓浓的香甜气息让幸福升级。

春天当然少不了花,如果能亲手制作一盒花,送给亲人,那便再好不过的了。届时绿地城营销中心举办“创意插花DIY”,专业的花艺老师前来讲解花卉知识和插花要领,或高贵,或谦逊,或浓烈,或清淡,或雅致,多种饱含着人生无尽想象的鲜花已经准备就绪,承载鲜花的器物,唯独等待的是你巧妙的构思和灌注其中的感情。

在参加其他diy活动的同时,更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活动是喷香的“爆米花DIY”活动。如果有点饿了,没事,来参加绿地城举办的喷香的爆米花DIY在等着你。美食当前,当然不能退让。

还记得我们的孩童时代,一放学,便拉上几个小伙伴,嚷嚷着去河塘边、水库旁钓鱼的情景吧。自制的树枝钓竿,田里挖来的蚯蚓,坠入水中,兴奋地在一旁静等。想必当时的迷恋的垂钓,大多与期待改善一下生活有关吧!而如今,垂钓已经成为一种充满趣味、智能、活力、格调高雅、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在古代很多名人、学者都喜爱钓鱼,虽然垂钓的目的不相同,但是培养高雅的情趣是一致的。

绿地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5456

售楼地址:南充北部新城潆华大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