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铁荣路改造拓宽 双向6车道变双向8车道

南充新闻网  2017-01-06 10:38

[摘要] 1月5日,记者在市铁荣路看到,目前,该条道路的改造工程已完成大半,预计春节前能够以崭新面貌呈现在市民面前。

1月5日,记者在市铁荣路看到,目前,该条道路的改造工程已完成大半,预计春节前能够以崭新面貌呈现在市民面前。

据了解,铁荣路改造道路长度约260米。拓宽后的道路由之前的双向6车道变为双向8车道,其中6条车道为普通机动车道,2条公交专用车道,并打造6米宽的中央绿化带和2米宽的“机非隔离带”。同时,在莲池路与和平西路十字路口处实施渠化工程,移栽莲池路路口20多棵树木,对人行道重新进行铺装,并对莲池路部分道路实施拓宽。改造工程从2016年10月底开始,预计2017年春节前如期完成。届时,一条宽敞明丽、多功能的景观大道将呈现在市民面前。

道路

道路正在施工

道路

铁荣路双向八车道效果图

铁荣路拓宽后,将在人行道上栽种银杏树,既能打造“落叶景观”起到绿化美观的作用,还能让道路显得宽阔、敞亮。同时,为保证移栽树木的存活率,工作人员在移栽前对这些树的枝叶进行了修剪,只保留主干部分,移走的树木将移栽到顺庆区潆溪街道境内的苗圃基地,待道路改造工程完成后,再将这些树木移栽回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