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众瞩目,绿地城G公馆三批次强势来袭

房天下  2017-07-10 19:32

万众瞩目,绿地城G公馆三批次强势来袭


绿地集团打造的绿地城G公馆自面世以来,以“小投资,大智慧”的产品理念为一贯沉闷的南充商业地产市场注入了前所未有的活力。在绿地城G公馆二批次疯狂抢购的热潮还未退却之时,G公馆三批次强势来袭,再掀2017夏季商业地产投资狂潮。

绿地城G公馆作为投资理财型物业,在如今住宅市场限购、银行限贷,风险理财基金无法跑赢通货膨胀的经济大背景之下,以世界500强开发实力为保障,坐拥800亩繁华地标商圈,成为南充稳定回报的优质资产。



成熟商圈之上,公寓投资价值初显

其实,任何投资品都有两面性,优势与缺点并存。但看一个项目到底值不值得投资,还得看看其如何。位于南充高铁北站的绿地城G公馆,自开盘以来颇受关注。绿地城占据南充出入城市的交通要道,重要的战略位置是不少投资客选择这里的原因。

  绿地城是由世界500强地标建造者绿地集团,在南充北部新城打造的约180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项目集60万方繁华商业、5A级写字楼以及238米城市超高地标双子塔于一体。投资自主两相宜的特性,使得绿地城的公寓产品具有独特的闪光点。


据项目营销经理胡总介绍,G公馆三批次目前刚刚进行加推,相关优惠及活动还在释放中,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前往售楼部一探究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