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G公馆经济美学:你不用很会挣钱,但得会花钱

房天下  2017-07-12 15:52

钱,一直在大众眼里似乎是难以启齿的,尤其要大声宣布,“我很会花钱”,简直就是暴露自己很奢侈一样。

但我们都知道,花钱,其实是一种追求性价比的智慧生活方式,特别是在投资时,花钱,更是一门高深经济学问。

G公馆经济美学一:花钱 得省力

绿地G公馆,高铁站前广场,坐拥1.5成渝经济圈,坐享人流红利;并拟引进品牌连锁酒店、知名电子商务公司等整租企业,将为投资者带来更多稳定人气,形成更具优势的物业互补和客群带动效应。无论是办公或者是自住,都能满足购买者的不同需求。同时,绿地城打造的全业态城市综合体,汇集繁华商业、5A地标写字楼,保证限度降低公寓投资的空置风险,让钱花在刀刃上,更加省力。

绿地G公馆,酒店式物业管家模式,为投资与自主者提供统一标准的高水准物业服务,配备清晨唤醒、收发文件、代客泊车、预约接送、城市远程等服务,为业主提供更科学、更周全、更人性、更品质的物业服务,免去更多烦忧。

G公馆经济美学三:花钱 得未来

从目前南充主要在售的公寓项目来看,地段特性多属两类情况,一类是位于旧城区;另一类则是新兴复合区内的公寓物业,这类公寓附近具有强大的商业、写字楼集群,为公寓提供了赖以依托的客户资源。投资公寓选择地段的同时还要关注区域的规划前景。

绿地G公馆位处南充北部新城,高铁站站前广场,是川东北的门户要塞。全业态覆盖,六大商业业态、5A写字楼、超高地标建筑,产业支持、交通畅通、有足够的租赁群体支撑等,未来无可限量。

花钱,原来如此有思想主张。所以花自己的钱,让别人说去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