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网易严选互撩 打造最性感青年公寓

地产壹线张洪  2017-09-14 10:05

[摘要] 近日,万科与网易严选在杭州联手打造了一个新的线下空间,计划于9月底正式亮相。另外,万科杭州智谷公寓未来也将提供严选风格空间。

开发商与互联网公司的合作正在逐渐深入。

近日,万科与网易严选在杭州联手打造了一个新的线下空间,计划于9月底正式亮相。另外,万科杭州智谷公寓未来也将提供严选风格空间。

负责此次合作的万科人士向网易房产确认,位于万科智谷附近正在建设施工的是严选示范区样板间,主要用于展示严选商品,类似初级版线下体验店。

样板间主打严选home概念,打造家居空间,提供全套家居解决方案,用户也可以直接下单购买,预计将在9月中下旬对外开放。

位于万科智谷的万科严选样板间

此次打造的万科严选样板间层高4.2米,分为上下两层,面积并不大。万科解释到,严选不属于大而全的购物体验,走精致化路线的商品主要针对城市白领,所以不适合大面积铺设。

另外,杭州万科智谷未来也将提供严选软装服务。位于杭州运河智慧网谷的万科智谷是商业金融公寓项目,将与今年11-12月开盘销售。

“很多年轻人买智谷,他们比泊寓租客消费力要高一些,但是要比住宅低一些,而且许多用于投资出租,这部分需求与严选传递的理念十分一致,”万科智谷的营销负责人向网易房产说到。

资料显示,万科智谷原为天马总部大楼,目前与万科合作,由万科设计打造。具体位于石祥路208号天马集团办公楼旁,总用地22亩,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总投资6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3亿元。目前已基进场施工。据悉,目前已有顺丰、滴滴、奇虎360、新浪等多家企业确认入驻智谷。

未来万科与网易严选或将有更加深入的合作。“万科业主有可能成为严选的VIP,购买商品会有折扣,邀约参与线下产品测试,类似北京的万科V盟。”

另外,严选或许将出现在万科智谷的底商中,参与更多的商业产业植入。落地后的严选一方面丰富了万科商业,另一方面也能为项目带来流量和关注。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网易严选将在精装修长租公寓领域与万科展开合作。网易房产在采访过程中发现,目前严选针对万科公寓的合作还在谈判中,未来或许会有长租公寓泊寓方面的合作。今年5月中下旬,万科旗下的长租公寓“泊寓”次落地杭州,首批将推出298套精装房源。

精装修部分,杭州万科于2015年推出“美好家”定制业务。在其加载、升级、软装三大模块中,软装部分或将与网易严选共同合作。也就是说网易严选瞄准的城市中产阶级,未来有可能直接入住配有严选产品的万科住宅

据悉,网易严选拥有个7000多个SKU的产品,涵盖厨卫、家居日用、寝具等9大品类,规模化的产品矩阵给了网易严选足够的底气,推出自己的全套精装方案。“当然最后是否能进入万科精装体系还要看双方谈的结果”,万科向网易房产表示。

一直专注线上的严选近来也开始布局线下空间。今年8月,网易在杭州推出亚朵·严选酒店。在杭州178间由亚朵直营的酒店中选定14间作为网易严选房,房间售价1199元,比普通房型高出一半。另外,酒店大堂中,专门设有网易严选体验间,住客可直接购买或者线上下单,亚朵获得一部分“渠道分成”。

“根据严选与亚朵的合作模式可以推测,此次与万科的合作并不会走量产模式,更多是营销以及流量”,一位业内人士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