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充大手笔打造城市会客厅 预计春节前亮相

南充晚报  2017-11-15 15:28

[摘要] 高坪区城乡规划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印象嘉陵江”作为城市会客厅项目,其重要组成部分--—缤纷水岸项目近日正式开工,预计在春节前亮相。“印象嘉陵江”缤纷湿地功能区鸟瞰图(效果图)据了解, 缤纷水岸项目北起白塔嘉陵江大桥,南至朱凤山,全长约4.2公里。

昨(12)日,记者在清溪河入江口下游看到,位于防洪下方的江滩湿地上,场平工作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移栽树木,进行路基施工。高坪区城乡规划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印象嘉陵江”作为城市会客厅项目,其重要组成部分———缤纷水岸项目近日正式开工,预计在春节前亮相。

“印象嘉陵江”缤纷湿地功能区鸟瞰图(效果图)

据了解, 缤纷水岸项目北起白塔嘉陵江大桥,南至朱凤山,全长约4.2公里。根据沿线地形地貌, 以及与周边功能区的关系, 缤纷水岸项目共设四大主题功能区,由北向南分别为生态家园、缤纷湿地、活力领地、野趣乐园。在这些功能区中,将打造游艇码头、慢行道、亲水广场、芦苇湿地、露天泳场、滨江散步道、浅水湿地等。此外,临江楼宇还将设计灯光秀。

“缤纷水岸项目建设将着重完善设施,满足游览、康体等多重功能。”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目前正在打造的印象嘉陵江缤纷水岸项目将依托嘉陵江岸优良的生态环境,充分挖掘南充历史文化底蕴,融入丝绸文化、三国文化、巴蜀文化等,构建城市公共休闲空间与滨江休闲景观带, 打造集观光、休闲、娱乐、商贸为一体的旅游景区。

为了给市民带来更好的体验, 缤纷水岸项目还设有线路导航、景点推介、点餐购物、 紧急求助和运动签到等功能。“以签到功能为例, 跑道上设置有运动签到系统,市民通过扫描相应的二维码或区域感应,完成运动打卡签到, 可记录运动距离、起止时间、卡路里消耗。”该负责人表示,为了提高市民运动积极性,设计方还设计了运动排名功能,利用夜间荧光石结合太阳能LED灯, 既方便跑步又能产生互动效果,节能环保,且提高了全民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此外, 为方便建成后市民前去游玩,沿线还规划了7处地面停车场, 提供地面机动车停车位1250个、 非机动车停车位1067个。附近商业广场也规划有大量地下停车位。高坪区城乡规划建设局城建股负责人表示,按照相关要求,缤纷水岸项目将在春节之前完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