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充房天下四招教你买到心仪商品房

南充晚报  2017-11-19 09:21

[摘要] 如今商品房的种类、房屋户型简直让人眼花缭乱,开发商为了促销,甜言蜜语吹得天花乱坠, 加上购房者首次购房心情激动, 容易产生每套房子都满意的心理, 结果匆忙买下的房屋在管理或使用中留下或多或少的遗憾。根据自己喜爱的风格选择自己中意的楼层;进房实地察看房屋的朝向和户型是否采光、通风,房间布局是否合理,有

如今商品房的种类、房屋户型简直让人眼花缭乱,开发商为了促销,甜言蜜语吹得天花乱坠, 加上购房者首次购房心情激动, 容易产生每套房子都满意的心理, 结果匆忙买下的房屋在管理或使用中留下或多或少的遗憾。 如何才能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下面教你几招购买商品房的技巧。

一是“看”:看小区的规模、项目规划容积率和准予预售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小区规模越大说明开发商实力越强,越注重房屋质量,管理手段越先进科学; 规划容积率越低, 房屋建筑密度越小,小区绿化和活动场所越多,小区的视野越开阔;未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购买不安全、无保障,小心竹篮打水一场空, 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买到的却是烂尾房

二是“选”:选房屋楼层、朝向、户型。根据自己喜爱的风格选择自己中意的楼层;进房实地察看房屋的朝向和户型是否采光、通风,房间布局是否合理,有无异型房间、 有无不采光的房间,使用是否方便。

三是“讲”:商品房也是商品,和我们在市场上买菜行为都是一样的,也可以讨价还价, 不要信售楼小姐说的价,一定要多磨,少一点是一点,少零点五个百分点就是几千元人民币。

四是“签”:房屋中意、价格合适就可以签《商品房买卖合同》了。在签合同时,一定要仔细阅读条款,看有无欺诈、霸王条款,看房屋坐落是否中意,看自己姓名、身份证号是否准确无误。以上核实无误了就可以签上自己的大名,这套漂亮的房屋就归属于你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