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好消息!望天坝片区还房项目回迁工作启动

南充新闻网  2017-11-21 09:40

[摘要] 11月19日,记者从顺庆区华凤街道办获悉,顺庆区望天坝片区还房项目已建成,居民回迁工作正式启动。据介绍,望天坝片区还房项目建设规模5万平方米,总投资13350万元,共修建8栋、504套还房,可安置900余人。19日当天提供的住房共92套,居民排队选房,区城投公司、顺庆区公证处等对每一户居民的选房结果

11月19日,记者从顺庆区华凤街道办获悉,顺庆区望天片区还房项目已建成,居民回迁工作正式启动。

据介绍,望天片区还房项目建设规模5万平方米,总投资13350万元,共修建8栋、504套还房,可安置900余人。根据设计,还房小区分别修建了小两室、大两室、小三室、大三室等户型,单套面积从63平方米至105平方米不等,还配套建设了地下停车位、物管用房等。19日当天提供的住房共92套,居民排队选房,区城投公司、顺庆区公证处等对每一户居民的选房结果现场签约、现场公证、现场告知,全要素公开、全过程透明、全细节精准。居民经过慎重选择,其中89套住房被居民选定。

“还房工程是民生工程,进度等不得、拖不得。”华凤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张潜文介绍,望天片区还房是市属重点项目,为快速推进还房建设,让拆迁户早日搬进新家,华凤街道办成立了望天坝片区还房建设指挥部,负责协调建设中的土地报批、环评、招投标等工作,并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出时间进度,明确牵头领导和责任人,每月跟进督查进度,为项目早日建成装上了“助推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