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悦龙台少儿梦想家角色体验营萌动南充

房天下  2017-11-21 10:47

[摘要]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蓝教于青而期望于青,蓝谓之“父母”,青谓之孩子,实践,是父母教给孩子的第一课,而作为精英的下一代,在未来的人生中实践,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悦见自己,悦见不同”,2017年11月18日上午,恒大悦龙台“少儿梦想家角色扮演营”正式开放,在恒大专门安排的专用大巴接送下,上百位小萌娃在父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蓝教于青而期望于青,蓝谓之“父母”,青谓之孩子,实践,是父母教给孩子的课,而作为精英的下一代,在未来的人生中实践,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悦见自己,悦见不同”,2017年11月18日上午,恒大悦龙台“少儿梦想家角色扮演营”正式开放,在恒大专门安排的专用大巴接送下,上百位小萌娃在父母的陪伴下开心的来到活动现场,小小的身体,似乎在今天有蹦不完的力量!

《疯狂动物城》里的朱迪和尼克,那可爱又睿智的形象,早就被一群小宝贝给包围了起来,每个孩子都如同穿越在童话世界中的小精灵,正义、可爱,又充满生命力量。

现场的小姐姐更是用最温和的微笑迎接今天来到现场的小主人。懂得艺术的都是懂得生活的人!恒大悦龙台邀请各种少儿艺术节目到现场表演,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小嘉宾,在其他小伙伴的演绎中寻找到属于自己艺术喜好,从小培养起对于美好事物的欣赏!

舞台处座无虚作,鼓点的击打让人激动,钢琴的演奏让人情绪悠扬,萨克斯的低沉、舞蹈的欢快,让许多小朋友都跃跃欲试艺术的海洋,高脚小丑的表演更是引发了现场的小嘉宾一阵阵欢笑。

人生行走的意义在于体验,候,我们幻想成为某人,而成为某一种人并能守护自己的梦想也成了所有人奋斗的目标。恒大悦龙台,站在小嘉宾的视角,将现场打造成一个个真实且梦幻的场景,让他们有直面未来,勇敢面对的机会!

除此以外,恒大悦龙台还为小嘉宾和父母准备了精美茶歇区、美食区以及大富翁、真人版愤怒的小鸟等互动游戏,活动当天现场处处欢笑不断,孩子懂得了工作的辛苦,父母享受了与孩子一起的闲暇时光,看见孩子的成长,父母在一旁饱含笑意,一派其乐融融之象!

候,你们或许是父母身旁的小棉袄,长大,你们变成了父母身边的巨人,直面未来在实践中得到的成长,必定不凡。

恒大悦龙台,不凡于世

千锤百炼的实践,是创造经典亘古不变的基础,恒大悦龙台作为恒大集萃21年精髓之作,直面未来人居生活高品质要求,在260余个城市800多个项目中,循循而进,总结、反复敲打、多次调查,最终仅落地4席,成为臻稀之品!其之臻稀,来源于是实践之中的耐心和对于匠心之作的付出!

今恒大剑指西南,择址南充,以繁华、便捷、生态、配套齐全等6项严苛选址要求,蛰伏南充6年,创南充墅质生活经典之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