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网爆南充某楼盘偷工减料,忽悠业主

麻辣社区  2018-04-09 11:21

[摘要] 在交房前两个月,鸿通地产工作人员通知业主签订房屋改造协议(12月30日二改,改造时间为3-4个月,承诺不追究鸿通地产违约责任),为什么要签订整改协议呢?这是因为鸿通地产当时报给房管局的图纸有两个卧室是阳台,而卖房时销售给我们看的样板间是三个卧室带窗户全封闭,这样就使鸿通地产偷税漏税,而他们就以阳台记

网友爆料:鸿通南充院子在2017年12月30日是清水房合同上的交房时间,开发商当时在南充晚报上刊登交房公告,当时水电气未通,不能提供一表两书(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即进行所谓的交房。

交房前两个月,鸿通地产工作人员通知业主签订房屋改造协议(12月30日二改,改造时间为3-4个月,承诺不追究鸿通地产违约责任),为什么要签订整改协议呢?

这是因为鸿通地产当时报给房管局的图纸有两个卧室是阳台,而卖房时销售给我们看的样板间是三个卧室带窗户全封闭,这样就使鸿通地产偷税漏税,而他们就以阳台记一半产权面积,一半赠送销售给业主。而有些业主在签订整改协议时明确向工作人员询问二改过后两个卧室是否会安装窗子,工作人员电话询问过后明确回答会安装窗子(后期鸿通地产南充一李姓负责人也给业主说过会按照样板间一样安装窗子,可惜只怪敌人太狡猾,业主都未录音或者以文字形式记录为证),就在离二改约定的交房还有不到一个月之时鸿通地产突然通知清水房业主不再安装窗子。

业主去找相关人员,他们不再承认当时说过这样的话。还有来看看他们是如何偷工减料的,防盗门的封装里面全部是用蛇皮口袋外面用水泥封装的。

这样何有质量而言,所谓的中国地产100强,一贾姓经理还拿中航城、蓝光、绿地城等地产企业来说明这些大的地产企业交房都有会有问题……在这里奉劝各位正在买房路上的朋友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轻信销售人员的各种忽悠!!!
(图文来源于麻辣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