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8南充土拍第二弹 阳光文峰又添一座城!

房天下  作者:Dong  2018-04-13 11:56

[摘要] 根据国家和四川省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南充市人民政府批准,拟对下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实施公开出让。现将出让宗地规划设计条件及基本情况公告如下:本次出让商住用地均在嘉陵文峰片区,共计476.097亩地,这是南充继2月首次土地出让后第二次推地。此次是该公司第一次进驻南充,究竟会给文峰片区带来多少精彩?

etch: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根据国家和四川省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南充市人民政府批准,拟对下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实施公开出让。

现将出让宗地规划设计条件及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本次出让商住用地均在嘉陵文峰片区,共计476.097亩地,这是南充继2月首次土地出让后第二次推地。

“城市向南,生活向南”文峰片区位于南充城市南部新区,四川省新五大旅游区之一嘉陵曲流景区和城区之间,其区域位置独特自然风光秀丽,是休闲、旅游哦、娱乐以及高端地产项目打造的重点区域。

文峰片区区位优越。南充“西接成都、南连重庆、东向鄂楚、北引三秦”历时川东北中心城市,建国初期为川北行署所在地。嘉陵西距成都200公里,南距重庆150公里,是成渝南“准三角经济区”的重要节点。周边辐射四川广元、巴中、达州、广安、遂宁5市共3300多万人口。

嘉陵以其独特的区域位置及地貌环境不断的吸引着各个行业的翘楚投资于本区域的打造开发,加之七桥的建设,串起了都京与文峰两大片区,并通过延伸线将两片区与下中、嘉陵主城相连,将给两大新区发展带来巨大的潜力,文峰片区的区域价值已被激活,以致于本次土地拍卖更是吸引了碧桂园、金科、阳光、鸿通等十二家房企、个人竞拍,那么本次出让的文峰片区宗地究竟花落谁家?房天下带您全程直击!

4.13日土拍现场

 

本场土地拍卖详情及结果

【房天下·土拍直播】

一号宗地

土地位置:文峰片区拟出让C-a-02-03、C-a-02-04地块

面积:约250.2765亩

用途:商住

容积率:≤2.5

起拍价:195万/亩

成交价:215万/亩

得主:重庆雅歌实业有限公司

据了解,重庆雅歌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5月05日,由宣汉亿胜通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由于资料有限,暂未获取到更多关于该公司详情。此次是该公司次进驻南充,究竟会给文峰片区带来多少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二号宗地

土地位置:文峰片区拟出让B-a-04-02号地块

面积:约225.8205亩

用途:商住

容积率:≤2.2

起拍价:176万/亩

成交价:307万/亩

得主:眉山市阳光置业房地产有限公司

阳光置业已是南充土拍场的“老熟客”了,自进入南充以来,已在南充成功修建了多个项目,例如阳光江山金岸、白马城、西山秘境、翰林府、御府、御园、天誉、天朗等,均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今日又成功在文峰片区以307万/亩的价格摘得该地块,期待阳光置业在文峰片区再获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