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雍锦半岛新中式豪雅示范区倾世亮相

——开府迎君·岛鉴传奇

房天下  2018-04-16 10:39

引言:雍境倾启,一鉴臻心。2018年4月14日,众人齐聚一堂,共鉴南充“雍锦系”倾世风华,览尽新中式大境之美。蓝光地产,28载厚积薄发,让每一座“雍锦系”皆为经典。南充蓝光雍锦半岛,充分结合本地水文化,在历史的基础上,融入新美学,成就一番中式风韵。

外拥嘉陵江湾,内合岛居水岸。

千里嘉陵江水色含烟带月碧于蓝雍锦半岛秉千年顺庆府文脉,御嘉陵江万千风华,外取嘉陵江湾天然醉美的罕有之地,清泉市政公园、通江绿轴水系景观带,以“三面环水、揽江入怀”的气魄直面浩瀚江景;同时,雍锦半岛以雍锦系新中式”传承天人合一的理学思想,内筑东方雅境示范区水景,在江湾资源愈发罕有的今天,以外拥内合之势,献南充一席水岸岛居之所。

 

造景造礼,彰显世家。

雍锦半岛汲取名门胄的府门精髓,以匠心造艺术巅峰之境。

气势恢宏的入户大门,大师级新中式园林技艺,诞生了“雍锦系”的新中式人居风格,

以四季景轴造就归家路的生活情调。

 

入口精致水景及树阵列组合,营造尊贵仪式,彰显礼仪气度,一步一盛景,一步一礼序,

复兴归家礼制。

 

在园林中,直观的感受便是曲径通幽的意趣,宛如置身于流动的立体山水画卷中,各种曲折步道与通透的镂空设计,给空间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视觉感。无论是一方朴石亦或一隅草木,

还是含而不露的中式阁楼,均散发出一种深远的人文意境。

 

一脉相承,雍锦传世

蓝光地产,28载城市淬炼,秉承“雍锦系”城市生活4大定律,开创中国文化大宅时代 “雍锦系”作为城市改善型人居高端产品, 蓝光地产更是将智能化归家、景观、精装、健康体系等融入“雍锦系”项目,完美呈现了新中式风格的东方雅致,唤醒国人骨子里的中国骄傲。

 

蓝光雍锦半岛示范区盛大开放,这不仅标志着蓝光地产在南充市的全新升级,也代表着雍锦半岛将引领人们对于生活、居住更高的视界,开启生活新篇章;同时预兆南充市筑造精致人文景观和城市化的崛起。我们有理由相信蓝光地产正记录着南充及这个时代的荣光。

 

 

 

蓝动江岸 “鲸”艳半岛

匠心的著作,辅以奇趣的体验。乘坐童趣的时光机,在海洋球天堂中纵享欢乐。有百万海洋球的接触,神奇的AR画鱼,水陀螺的旋转时光,碰碰球的Q软接触,滑梯、蹦床的童年回忆。让南充人的这个夏天一直置身童趣之中。

 

正式接待中心:南充·顺庆·清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