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关注 ▏足球宝贝海选火热进行中,快来看有没有你眼熟的选手!!

房天下  2018-05-01 15:02

[摘要] 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大家想好去哪里玩了么?出去玩人太多,呆在家又不甘心那怎么办呢?企鹅妹妹已经帮选好了休闲的地方美女,音乐、有逼格的拍照点全部在这里2018足球宝贝海选(南充赛区)五一假期嗨爆1227广场 到了世界杯年了,每届的世界杯都是足球迷们的盛宴。除了火热的球赛,场外的各种“花边”也一个不

期待已久的五一小长假

大家想好去哪里玩了么?

那怎么办呢?

美女,音乐、有逼格的拍照点

全部在这里

2018足球宝贝海选(南充赛区)

五一假期嗨爆1227广场

 

到了世界杯年了,每届的世界杯都是足球迷们的盛宴。除了火热的球赛,场外的各种“花边”也一个不能少——足球,美人,美食,啤酒,注定成为每一个世界杯夏天的主旋律!

腾讯体育发起、腾讯大成网南充主办的2018足球宝贝大选南充赛区于4月29日在顺庆122710340元/平方米[顺庆区]顺庆12270套在售广场火热进行中。比赛现场,足球宝贝们个个多才多艺,舞蹈、唱歌、走秀、口技等魅力无限,有单人参赛,双人参赛,形式也是多种多样。

在昨日的海选中,我们的足球宝贝,各有特点,但相同的是,她们不仅拥有青春靓丽的外形,更是对梦想和生活充满了期待,哪怕比赛中出现一些小状况,也要在迎难赶上,争取转机,力争进入前50强。这也是我们本次的核心意义,青春靓丽,活力四射。

活动现场,一位身材高挑、面容漂亮的姑娘备受瞩目,一袭红裙姗姗走秀更是引得台下观众掌声尖叫。外有形内有才,恭喜她顺利的晋级成为海选50强。

在海选现场,评委老师犀利点评,以客观公正的态度给台上的宝贝进行打分。

今日下午(5月1号)5点将继续在1227广场进行初赛,到时,宝贝们各显神通,精彩的才艺展示一定会让你大饱眼福,这个夏天注定因足球宝贝更加精彩难忘!

·赛事安排·

时间:5月1日     初赛35晋25      地址:1227广场

时间:5月12日-13日    复赛50晋20      地点:奥特莱斯广场

 时间:5月19日    决 赛        地址:1227广场

足球宝贝报名招商热线

电话:0817—3377800

地址:泰合中心18楼腾讯大成网

鸣谢合作单位

主办方:腾讯大成网·南充

协办方:美宇集团   中国联通南充分公司  恒大悦龙台  果城网 

媒体支持单位:南充广播电视报 大嘴传媒  南充  FM91.5 南充城市快报  嘉陵江山 南充房天下  今日头条 国际在线  南充晚报   山水先生 

赞助商:饿了么  南充金球影城  堡德伦指纹锁  美丽俏佳人培训学校  一个柠檬

互动话题

有奖征集

在文末下方留言

推荐自己喜欢的足球宝贝

留言点赞的粉丝

将获得我们企鹅南充提供精美礼品一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