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证房子!南充人却把买房当买菜,还敢抢?

房天下  2018-06-05 10:10

[摘要] 无证房子!南充人却把买房当买菜,还敢抢?随着南充的经济不断发展,人口也不断增多,买房的人也多了。但随之的违法开盘也开始浮现。随即有网友跟帖回复:“该楼盘并没有预售许可证属于违法开盘!”一场产品发布会便偷天换日变成了开盘!

随着南充的经济不断发展,人口也不断增多,买房的人也多了。但随之的违法开盘也开始浮现。近,有南充网友在某论坛中南充人买房就像买白菜一样,各种抢并配上现场相关图文。随即有网友跟帖回复楼盘并没有预售许可证属于违法开盘一场产品发布会便偷天换日变成了开盘

从现场来看意向购买客户众多,但是他们是否知道楼盘未取得预售许可证

了解活动现场桁架上挂有硕大的“财务区”字样。可能是因规避风险,一般人员进入不了内场。据知情人透露,当日项目推荐会现场还设置了财务区和销控表,当晚红色的销控表贴得密密麻麻的。下面就看看网友的聊天

那么网友所说的是否属实呢?不久在南充市房地产管理局的网上查询获悉,该楼盘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如此这样却引来众多业主进行排号交钱,相关管理部门是否到位?无证就收取费用应该如何处理?南充市民和网友期待结果。

友情提示:虽然现在南充楼市非常活跃,但对于无证就参与排号交钱的市民,还是要多加小心,注意风险。对此相关管理部门是否有效的监管?如何处理?需要相关部门出面视察,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