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哇!桐梓这个地方成为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是哪儿?

房天下   2018-07-09 17:27

[摘要] 枕泉翠谷2018年7月团购火热报名中报名电话:183 988 98788李经理,枕泉翠谷森林康养基地以“养生+文化”为切入点,以本地文化为依托,发挥项目地温泉、山泉、土陶等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的 ,借助自然山体的地势,以“生活养老+康体养老+文化养老”三位一体居家康养新模式,打造居家康养智慧社区。

枕泉翠谷2018年7月团购火热报名中

报名电话:183 988 98788李经理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枕泉翠谷入围全省第二批

“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

厉害了我的大桐梓

鼓掌鼓掌

7月7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8年年会“绿色产业与乡村振兴”主体论坛召开,会上,公布了都匀青云湖森林康养基地等20家基地为第二批“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

2017年 1号文件提出,要大力改善森林康养等公共服务设施条件,充分发挥乡村各类物质与非物质资源富集的独特 ,利用“旅游+”、“生态+”等模式,推进农林业与旅游、文化、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

贵州生态环境良好、森林资源丰富,生物多样性和大气、水、土壤等环境质量高,发展森林康养事业和产业具有独特的 。为此,我省将“大生态+森林康养”作为发展绿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

根据发展规划,到2020年,贵州将形成集旅游、医疗、养生、养老、康复、保健、 、文化、体育等于一体的森林康养产业体系;按规划布局,分期建成100个具有贵州特色的森林康养基地;森林康养年服务人数达到2000万人次,年综合收入达到500亿元。

贵州首批森林康养基地——安顺西秀九龙山森林康养基地

贵州首批森林康养基地——赤水市天鹅堡森林康养基地

 

2017年6月17日,在生态文明贵阳国际研讨会期间,省林业厅成功举办了“大生态+森林康养”专题论坛,并发布了 批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名单。

一年来,我省森林康养绿色新兴产业蓬勃发展,得到了省委书记孙志刚的充分肯定,作出了“森林康养产业大有可为、前景很好。”的重要批示。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森林康养产业的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经各地推荐, 评选,贵州都匀青云湖森林康养基地等20家基地成为第二批“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


这些基地,将按照全省森林康养基地规划建设标准及管理办法,加快完善森林康养基地建设规划,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为我省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探索路径。

试点一年后,省林业厅将组织有关 对试点基地进行考核,达到标准的将授予“省级森林康养基地”称号。

附:贵州省第二批省级森林康养试点基地名单

报名电话:183 988 98788李经理

 

“枕泉翠谷”位于我县哪个地方呢

这就来告诉你

枕泉翠谷森林康养基地

 

枕泉翠谷位于桐梓县境内麚角山自然风景区,原始植被保存完好,森林覆盖率超过90%,同时,由于地处海拔在1100-1200米之间,因此气候宜人,夏无酷暑相扰,年均气温14.6℃,夏季平均气温24.5℃, 温度不超过26℃。

据了解,枕泉翠谷森林康养基地以“养生+文化”为切入点,以本地文化为依托,发挥项目地温泉、山泉、土陶等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的 ,借助自然山体的地势,以“生活养老+康体养老+文化养老”三位一体居家康养新模式,打造居家康养智慧社区。

报名电话:183 988 98788李经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南充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